寄托天下
查看: 217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出国留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2-13 21:15: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朋友,我是哈尔滨高一女生,今年或明年初想去美国读高中或社区学院.我的托福是60分.(目前,我把课余精力放在语言上,照此下去,今年秋我能具备更好的语言能力).我的困惑是:为缩短学程我想读社区学院,但又担心社区学院可能缺乏竞争力,因为我梦想将来能转校常青藤,请各位朋友帮忙出出主意.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475
寄托币
30579
注册时间
2010-3-30
精华
0
帖子
101
沙发
发表于 2011-2-13 21:33: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78
寄托币
6345
注册时间
2008-7-5
精华
0
帖子
42

分享之阳

板凳
发表于 2011-2-13 21:43: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5
注册时间
2010-5-9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1-2-13 22:05:36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哈尔滨的,上完高一出的国,对社区大学不是很了解,不过如果是按楼上说的那样鱼龙混杂的,个人感觉还是应该上正经高中,毕竟在那个年龄周围同学和环境对自己影响挺大的。
No star can shine with a broken hear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82
寄托币
5172
注册时间
2010-12-10
精华
3
帖子
334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5
发表于 2011-2-14 02:49:38 |只看该作者
最好来这里上高中,然后读本科,然后选名校。当然中间要勤奋刻苦
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总结:魔力鸟的申请故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2-15 07:40:5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看了大家的回复之后我还有几个问题:
1.你们说的鱼龙混杂是什么意思?
2.加州及东北部(我考虑到这些地区将来选校可能更便利些)社区学院对国际生年龄有限制吗?(Aces高中生留美项目顾问说除华盛顿州外,其他都要求年满18周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11-2-16 18:16:39 |只看该作者
有人能回答一下吗?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41
寄托币
9371
注册时间
2005-1-10
精华
5
帖子
16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8
发表于 2011-2-16 18:26:15 |只看该作者
搞不懂为什么现在教育信息发达程度这么高,网上信息这么多这么全,但是那些搞社区学院的害人中介还是那么的有市场!
CC究竟是怎么个情况,楼主了解多少,从古自今从CC转进常春藤的有几人.......中国学生,再差再特殊,真正适合去CC的又有几个啊!
你能找到我,我就帮你哦!
→_→右边下划线—————---——-----—————!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出国留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出国留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18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