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8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求助!我均分75 大二 想去德国的中上等大学~有戏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1-3-2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6:48: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目前在985&211大学   正在学德语  自动化专业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4-3 08:59:55 |只看该作者
比较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1-3-2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4-5 11:37:43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能具体说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1-4-5 13:23:23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能具体说说吗
末班车 发表于 2011-4-5 11:37



你本身给的条件就比较少,只给了一个均分。

单单从均分上看,你的分数大致处于中下的申请者部分,但就均分这一点而言,想要去德国的中上大学就比较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我均分75 大二 想去德国的中上等大学~有戏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我均分75 大二 想去德国的中上等大学~有戏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90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