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4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alhousie 2011 新生群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1-4-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0:29: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建了个新生群,今年打算去达尔豪斯的同学可以加下下哈149889326:)
In God We Trust O(∩_∩)O~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3
寄托币
763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6

一帆枫顺

沙发
发表于 2011-4-20 13:02:29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You're original, cannot be replac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316
寄托币
11788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1
帖子
361

Golden Apple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板凳
发表于 2011-4-20 13:36:43 |只看该作者
帮顶,那位H同学赶紧加吧~

The woods are lovely, dark 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852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1-4-20 16:17:57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为了梦想而奋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2
注册时间
2011-4-2
精华
0
帖子
24
5
发表于 2011-4-20 16:28:09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9月份去dalhousic读“语言+本科”双录取项目,2月中旬递的材料,到现在还没有消息!有那位同学收到offer或拒信了吗?忐忑中!
粮满仓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852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4-20 16:31:31 |只看该作者
你发个Email问下呀,有网申系统吗? 5# 粮满仓喽
为了梦想而奋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1
寄托币
2320
注册时间
2009-11-18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11-4-20 17:16:20 |只看该作者
各位都收到纸质的通知书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852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11-4-20 17:26:53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 有几页宣传册和2页通知书 7# bobanne
为了梦想而奋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2
注册时间
2011-4-2
精华
0
帖子
24
9
发表于 2011-4-20 17:47:50 |只看该作者
6楼:请问你什么时间递的材料?什么时间收到电子通知?又是什么时间收到纸质的通知书的?是什么专业?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不好意思,太多问题,先谢了!
粮满仓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1-4-2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11-4-20 18:16:37 |只看该作者
6楼:请问你什么时间递的材料?什么时间收到电子通知?又是什么时间收到纸质的通知书的?是什么专业?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不好意思,太多问题,先谢了!
粮满仓喽 发表于 2011-4-20 17:47

1月递材料,3月末收到录取通知, 学校的绿皮宣传册(含official letter)上周收到
In God We Trust O(∩_∩)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3
寄托币
763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6

一帆枫顺

11
发表于 2011-4-20 21:46:35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过啦六个礼拜还没收到 我3月3号就收到录取通知了 悲剧
You're original, cannot be replac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316
寄托币
11788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1
帖子
361

Golden Apple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12
发表于 2011-4-20 22:13:01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过啦六个礼拜还没收到 我3月3号就收到录取通知了 悲剧
六仔 发表于 2011-4-20 21:46



再问问学校那边。。。

The woods are lovely, dark 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Dalhousie 2011 新生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Dalhousie 2011 新生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71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