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新建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交流群!大家聊聊这个学校吧~~~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9-12-2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12:36: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本人是2月下旬收到他家的ad的,开始很高兴,因为自己申请条件很不好还被一个总排80多的学校录了,看百度百科介绍也很nb,可是最近看论坛里越来越多的人说他水,而且要FVF公证和亲自证明还有这么贵的学费也弄得感觉他家跟催钱一样,所以建了一个群,大家来分享一下他家的信息,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学校。

出去一次不容易,咱别花着这么多钱到那边后悔去。如果去他家了就改同学群,大家到外面也可以互相照应着点,希望大家踊跃加群!!!

群号:218566802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698
注册时间
2009-5-21
精华
0
帖子
24
沙发
发表于 2012-3-5 13:01: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9-12-22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2-3-5 16:28:14 |只看该作者
谢啦~~哈哈,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2# lranww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2
寄托币
492
注册时间
2013-4-12
精华
0
帖子
195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4-2-6 23:58:14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2014年的ad,能否入群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9
寄托币
1832
注册时间
2012-8-29
精华
0
帖子
320

US-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4-2-7 00:03:21 |只看该作者
sophie_hu 发表于 2014-2-6 23:58
我收到2014年的ad,能否入群呢?

这么快就收到啦!你申的啥专业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13-4-28
精华
0
帖子
23
6
发表于 2014-2-8 23:30:20 |只看该作者
他家的ad发的很快吧,我14fall的13年12月中旬就收到了,保底校发的就是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3-11-26
精华
0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14-2-9 10:38:51 |只看该作者
作为一个昨天刚收到他家AD的14fall新生,几个问题求解释:1、FVF公证和亲自证明是什么意思(他家录取里面倒是有什么英文水平证明)2、能客观评论一下这个学校吗?真的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建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交流群!大家聊聊这个学校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建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交流群!大家聊聊这个学校吧~~~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089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