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6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Upitt;SIT 计算机工程硕士去哪个好呀求比较~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2-5-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08:39: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都没有奖~UPITT听说比较安全。。其实是因为比较偏僻吧。。SIT离NY近,不知道对计算机工程的学生找工作有没有帮助??谁让加州学校没收我呢。。。。但无论专排,综排UPITT又都很先前。。。好纠结。。。。求哪个毕了业的,在读的给指条路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11-11-14
精华
0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12-5-18 14:38:30 |只看该作者
u pit
永远向前冲
申请13,完成13;
rej:7;
interview:0
ad:usc,cmu,cwru,nyu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5
寄托币
35
注册时间
2012-5-1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2-5-18 18:00: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2-5-18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2-5-21 09:05:09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下,看看大家的看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pitt;SIT 计算机工程硕士去哪个好呀求比较~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pitt;SIT 计算机工程硕士去哪个好呀求比较~
https://bbs.gter.net/thread-137417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