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工作] 有3.17去CUHK面试+笔试social service management的筒子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56: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12-3-12 21:28:4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深圳面试的。不知如何下手!有没高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12-3-12 21:28:54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深圳面试的。不知如何下手!有没高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5
注册时间
2011-4-16
精华
0
帖子
24
地板
发表于 2012-3-15 16:56:34 |只看该作者
在上海面过的飘过····3月17还没有面完么!!???·····那什么时候才出结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12-3-16 14:42:51 |只看该作者
4# 水淡淡淡淡淡

请问楼上可以分享一下面试内容和经验么?明天就上场了~~各种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12-3-20 13:43:44 |只看该作者
有结果都通传一声..我另外一个留位费deadline快到了= =但是我面试得很烂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3.17去CUHK面试+笔试social service management的筒子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3.17去CUHK面试+笔试social service management的筒子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41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