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30 13:03 boon lay 的Jurong Point 或者是去到Jurong east的 J-cube
BioJuRy 发表于 2012-7-30 12:47 lakeside?
寄托新兵
kxyypl 发表于 2012-7-30 21:13 哈哈,今天下午去探索了jurong point,不错哦,价格很平民啊,适合我这种无产阶级去消费……
临时会员 发表于 2012-7-30 22:45 假! 我们无产阶级都不消费的。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31 06:47 ,无产阶级靠捐赠。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