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3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元老版主
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jjj352 发表于 2012-9-14 15:28 别急躁嘛。。是不是刚刚那个2.4的求助帖把你惹了?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9-14 15:34 博士可以搞一个这个~让葡萄给你加精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7284-1-1.html
长老三袋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9-14 16:35 也不是 很久之前就想说一下了 可能是今天GRE弄得我有点恼了 然后加上那位同学撞枪口上了 所以爆发了一下小 ...
jjj352 发表于 2012-9-16 15:21 哎。。我也在苦苦等待,今天早上终于网申了,递上了写得一塌糊涂的research proposal,很多都是借鉴的压。 ...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9-16 15:37 加油 会好的~~~
jjj352 发表于 2012-9-16 23:27 大家都互勉吧。。。没有语言成绩真心难!
高级会员
长老一袋
carino 发表于 2012-9-17 15:36 觉得lz说的是,潜水两年了,看着版里水贴越来越多。。。功课做的真是没有上几届的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