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中级会员
oriole1991 发表于 2012-9-18 18:57 我也正想问邮箱的问题。 我们给小米发邮件,用什么邮箱比较好?还是随便啊 听说要用后缀有学校的那种邮箱 ...
特级会员
荣誉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