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ytw123008 查看完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ytw123008 发表于 2012-10-21 08:59 1.交了钱之后,会弹出来e-receipt的网页,网页下面有print的按钮。重新登陆后点declare再点e-payment就会有 ...
初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1 10:09 我今天早上试了一下~百分制的填进去了不能提交~难道是我RP不好~~~
snoopyfd 发表于 2012-10-21 10:16 请问CAP和CPA/Weighted 分别指什么啊?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1 10:39 第一个是学分积点~朋友说只有国大是这么称的~~第二个我也茫然ing~~~
ytw123008 发表于 2012-10-21 10:41 你就填 比如100 不要写成100/100试试
snoopyfd 发表于 2012-10-21 10:42 谢谢~我发现我就在这两个帖子里到处问,还是没弄明白CAP和CPA该怎么填。。。
snoopyfd 发表于 2012-10-21 11:03 恩,直接填100是可以的,但是CAP和CPA/Weighted这两个什么区别啊?
ytw123008 发表于 2012-10-21 11:16 不知道啊我也是,后来我就狠下心,两个都填一样的了,不管了,NUS也太非主流了。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21 12:04 学位的英文证明上盖了章了,学位证中文的复印件上还需不需要盖章阿?????之前去的时候没有盖~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