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va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假如MSc 挂科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6
发表于 2012-12-7 17:18:30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7 16:56
虎摸,是的~ 圣诞后~ 让大家有个好的节日!

呼,打算电邮问问小蜜成绩到底是怎么算的,问了心里踏实,哈哈~
估计等圣诞节之前,快到圣诞节的样子,发个电邮问问教课老师成绩咋样,问了才能过好圣诞节,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7
发表于 2012-12-8 07:49:27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挂科是指F吗?如果得到个F还是必修的话就得重修了,如果你得个B-或者C的话应该没事,看的是最后的平均成绩,我倒认识平均分不达标毕不了业了,延迟了一学期刷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8
发表于 2012-12-8 07:56:27 |只看该作者
刚才看了看,貌似必修课要到B-,均分合格才能毕业。

20121208075423.png (203.86 KB, 下载次数: 5)

20121208075423.p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9
发表于 2012-12-8 07:57:25 |只看该作者
Master’s B- for required number of modul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
发表于 2012-12-8 17:05:33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2-8 07:57
Master’s B- for required number of modules

星星哥真好,还专门帮我查,感动啊~呜呜呜~我的专业要求还好,是C+ 2.5的。昨晚上跟同学聊,听说40就可以C+,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持怀疑态度~不管啦,先到处玩玩再说,哈哈~等这周完了就又要做实验写东西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1
发表于 2012-12-8 19:43:21 |只看该作者
lavaing 发表于 2012-12-8 17:05
星星哥真好,还专门帮我查,感动啊~呜呜呜~我的专业要求还好,是C+ 2.5的。昨晚上跟同学聊,听说40就可以 ...

不是放假了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2
发表于 2012-12-8 22:34:43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2-8 19:43
不是放假了咩?

是的,不回家,悲催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12-12-8 22:38:49 |只看该作者
刚查了成绩,还没出
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24
发表于 2012-12-9 16:40: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5
发表于 2012-12-9 22:53:07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8 22:38
刚查了成绩,还没出
哈哈哈哈哈哈

要圣诞以后才出的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6
发表于 2012-12-9 22:55:21 |只看该作者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9 16:40
如果一般不挂科,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一年毕不了业?

忙呀之类的吧,或者想轻轻松松学习,所以主动选择超过一年毕业咯~我们上一届就有这样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27
发表于 2012-12-9 22:56:48 |只看该作者
lavaing 发表于 2012-12-9 22:53
要圣诞以后才出的哦~

完了,昨天做梦有门课71:mad:
而且我随身带的平安豆还碎了:mad: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28
发表于 2012-12-9 23:00: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29
发表于 2012-12-10 09:14:02 |只看该作者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9 16:40
如果一般不挂科,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一年毕不了业?

说得真难听…… 什么叫很多人一年比不了业?

这里的master by course一般都是10门课程或者是8门课程+论文叫做完成一个学位。

最短的时间内是可以选择一个学期读5门课程,连续读两个学期,就是一年时间内可以毕业。但这不是强制的!因为学费是按照学期来交的,只要经济允许,你爱读几个学期就读几个学期。

因为一个学期5节课的压力非常大,虽然大部分中国学生都选择2个学期读完,但是通常这样的学习效果都是很水的~更多人会选择 3+4+3读三个学期完成。或者Part time的本地学生更多会选择分开4-6个学期来读完。

请不要按照天朝的思维来理解这里的学位!不是说一年读不完就是挂科了!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30
发表于 2012-12-10 13:01:49 |只看该作者
newmisia 发表于 2012-12-6 09:38
不会挂的。难大家都难。为什么老师看完卷子到发布成绩那么长时间,因为学校在研究怎么排分布给分呢。只要你 ...

哇嘎嘎。。。不客气。能帮到你就好了。我这个也是结合了几个NTU的本科,msc和Phd朋友的联合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假如MSc 挂科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假如MSc 挂科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29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