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7 16:56 虎摸,是的~ 圣诞后~ 让大家有个好的节日!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20121208075423.png (203.86 KB, 下载次数: 5)
2012-12-8 07:56:00 上传
下载次数: 5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2-8 07:57 Master’s B- for required number of modules
lavaing 发表于 2012-12-8 17:05 星星哥真好,还专门帮我查,感动啊~呜呜呜~我的专业要求还好,是C+ 2.5的。昨晚上跟同学聊,听说40就可以 ...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2-8 19:43 不是放假了咩?
元老版主
禁止发言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8 22:38 刚查了成绩,还没出 哈哈哈哈哈哈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9 16:40 如果一般不挂科,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一年毕不了业?
lavaing 发表于 2012-12-9 22:53 要圣诞以后才出的哦~
中级会员
newmisia 发表于 2012-12-6 09:38 不会挂的。难大家都难。为什么老师看完卷子到发布成绩那么长时间,因为学校在研究怎么排分布给分呢。只要你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