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va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假如MSc 挂科了?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31
发表于 2012-12-10 13:04:38 |只看该作者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2-12-9 16:40
如果一般不挂科,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一年毕不了业?

那些人是自愿的。可能享受读书的生活吧。可以读10门课,或者9门加一篇research型的小论文,或者8门加1个小的project。总之学分修够就能毕业。有很多人是托在的project的进度上,因为这个最后的论文的审核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似乎至少2个月吧,不记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假如MSc 挂科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假如MSc 挂科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29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