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6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假如MSc 挂科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7:15: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突然想问,假如NTU的MSC挂了科怎么办?
好吧,其实不突然,physiological system必挂无疑……还是一门必修……
1,会不会被学业警告呀,勒令退学呀什么的?
2,可不可以延迟毕业,然后第三学期重修这门必修课?因为第二学期不开这门课……
3,可不可以用其它课程代替?(貌似不可以)
4,能不能毕业?
5,假如不能毕业,会不会像国内一样发个肄业证?
6,假如不能毕业,还能不能在新找工作?这种情况估计也找不到就是了……
7,有没有MSc挂科的先例?

绝望求解答……不要安慰我……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秋雨荆州 + 40 pat···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2-12-5 18:20:32 |只看该作者
虎摸~

很可能是第二项~

具体问小蜜呀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2-12-5 18:40:10 |只看该作者
1,学业警告不知道,但一定不会勒令退学
2,理论上是可以,而且是很可以。说不定问问小蜜可以申请补考之类的呢,我没记错应该会有安排补考的!
3,可能性很低啊!必修啊亲!
4,可能会延迟而已
5,木有这玩意
6,找工作很申请ep都要看毕业证和成绩单的呢亲
7,我身边似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别担心啦,你考得差别人也考得差的啦!再说!这里并不是考试成绩算100%的!亲还有平时成绩的嘛!具体怎么分布你得看回你开学的时候老师说的课程设置了。一般期末考试成绩是占总分的10%-80%的,每个老师的偏好都不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地板
发表于 2012-12-5 21:58:59 |只看该作者
貌似新加坡的成绩不是看成绩够不够60叫挂,要是大家都难,也会有A的人。。我听同学说A大概是TOP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1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9-7-31
精华
0
帖子
82
5
发表于 2012-12-5 22:45:51 |只看该作者
不是应该看学校文件么。。。
NUS好像是一学期2.5肿么样肿么样,连续两学期3肿么样肿么样。。。我忘记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12-12-6 08:31:32 |只看该作者
They will check your overall GPA rather than the score of one course, you will get warning if overall GPA<2.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7
发表于 2012-12-6 09:38:34 |只看该作者
不会挂的。难大家都难。为什么老师看完卷子到发布成绩那么长时间,因为学校在研究怎么排分布给分呢。只要你去考了,象征性的答了题,就不会挂掉,最差就是个C.淡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2-12-6 22:12:40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肿么了,应该不会挂吧,祈祷祈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9
发表于 2012-12-7 16:39:38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5 18:40
1,学业警告不知道,但一定不会勒令退学
2,理论上是可以,而且是很可以。说不定问问小蜜可以申请补考之类 ...

蹭蹭~温柔的yumi酱~总是那么温暖~~~
说成绩是圣诞节以后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0
发表于 2012-12-7 16:56:44 |只看该作者
lavaing 发表于 2012-12-7 16:39
蹭蹭~温柔的yumi酱~总是那么温暖~~~
说成绩是圣诞节以后出来?

虎摸,是的~ 圣诞后~ 让大家有个好的节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1
发表于 2012-12-7 17:08:58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2-12-5 21:58
貌似新加坡的成绩不是看成绩够不够60叫挂,要是大家都难,也会有A的人。。我听同学说A大概是TOP5%。。。

A+是5%,然后好像A也不少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2
发表于 2012-12-7 17:09:42 |只看该作者
司徒一辉 发表于 2012-12-5 22:45
不是应该看学校文件么。。。
NUS好像是一学期2.5肿么样肿么样,连续两学期3肿么样肿么样。。。我忘记了。。 ...


学校只说了学期平均GPA不到2.5会被警告,就是楼下说的~然后连续两学期不到2.5会悲剧,我这个MSC统共也就两学期,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3
发表于 2012-12-7 17:11:13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2-12-6 08:31
They will check your overall GPA rather than the score of one course, you will get warning if overal ...

嗯嗯~是的,但愿其它科帮衬帮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4
发表于 2012-12-7 17:13:08 |只看该作者
newmisia 发表于 2012-12-6 09:38
不会挂的。难大家都难。为什么老师看完卷子到发布成绩那么长时间,因为学校在研究怎么排分布给分呢。只要你 ...

好像确实是会正态分布一下,寄希望于正态分布了~
考之前天天晚上失眠,后来看了你的回复,顿时有信心多了,复习也有劲儿多了!真的谢谢你呀!:lovel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5
发表于 2012-12-7 17:14:45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6 22:12
楼主你肿么了,应该不会挂吧,祈祷祈祷!

嗯嗯~祈祷啊~祈祷我人品爆发,祈祷老师心肠软,祈祷正态分布给力~呼呼~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假如MSc 挂科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假如MSc 挂科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29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