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8 17:55 我每次去超市看见一大堆面包还有两天就要过期了,就会感到伤心,同情它们。。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2-8 19:42 可以改个日期再接着卖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2-9 10:38 搂主最后一句超可爱啊~~~有木有???楼主可以试试川普~~~
寻Q人 发表于 2012-12-9 11:58 楼主是来卖萌多过卖经验!
初级会员
长老三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