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中级会员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13 09:05 没完成学业是不能完成审批的~ 论文分数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和小米说清楚情况沟通好怎么办,不然就得申请 ...
oriole1991 发表于 2012-12-13 12:43 这样说来,我们大四的现在申请2013fall的还不能申请? 有点搞不懂啊。。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高级会员
特级会员
寻Q人 发表于 2012-12-13 14:44 汗,大三当然可以申请2013fall,可是网申时要注明自己不是毕业生,而且要填预计收到毕业证的时间的,= =,估 ...
catchboy 发表于 2012-12-13 13:56 楼主是怎么查NUS的申请状态的呀? 系统里面apply status 一栏总是什么都没有显示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