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9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NUS一直说我申请incomplete,让我交大四的成绩单。。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2-8-7
精华
0
帖子
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09:00: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但是我们大四已经没有课了就剩一个毕业论文的分而已。。。而且又还没毕业哪来的大四成绩单==

请问你们遇过这种情况吗?应该怎么办?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3 09:05:46 |只看该作者
没完成学业是不能完成审批的~ 论文分数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和小米说清楚情况沟通好怎么办,不然就得申请下一个intake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8
寄托币
699
注册时间
2012-4-26
精华
0
帖子
160

2013去香港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3 12:43:46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13 09:05
没完成学业是不能完成审批的~ 论文分数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和小米说清楚情况沟通好怎么办,不然就得申请 ...

这样说来,我们大四的现在申请2013fall的还不能申请?
有点搞不懂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3 12:56:26 |只看该作者
oriole1991 发表于 2012-12-13 12:43
这样说来,我们大四的现在申请2013fall的还不能申请?
有点搞不懂啊。。

建议直接和小米沟通清楚~

知道解决方法以后麻烦在论坛里分享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4
寄托币
272
注册时间
2010-8-5
精华
0
帖子
50
5
发表于 2012-12-13 13:56:17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怎么查NUS的申请状态的呀? 系统里面apply status 一栏总是什么都没有显示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
寄托币
1565
注册时间
2009-5-20
精华
0
帖子
95
6
发表于 2012-12-13 14:44:30 |只看该作者
汗,大三当然可以申请2013fall,可是网申时要注明自己不是毕业生,而且要填预计收到毕业证的时间的,= =,估计楼主填自己是毕业生了,所以对方问大四成绩单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Akimotoyumi + 2 正解!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0
寄托币
2173
注册时间
2011-8-24
精华
0
帖子
429

EU Assistant

7
发表于 2012-12-13 15:25:21 |只看该作者
我问过小米,但申的FASS的,小米说先提交前三年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83
寄托币
1895
注册时间
2012-11-22
精华
0
帖子
678

枫情万种

8
发表于 2012-12-13 16:05:16 |只看该作者
寻Q人 发表于 2012-12-13 14:44
汗,大三当然可以申请2013fall,可是网申时要注明自己不是毕业生,而且要填预计收到毕业证的时间的,= =,估 ...

应该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2-8-7
精华
0
帖子
80
9
发表于 2012-12-15 15:15:03 |只看该作者
寻Q人 发表于 2012-12-13 14:44
汗,大三当然可以申请2013fall,可是网申时要注明自己不是毕业生,而且要填预计收到毕业证的时间的,= =,估 ...

我对天发誓我没有填错啊→_→早就注明的好好的是明年毕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2-8-7
精华
0
帖子
80
10
发表于 2012-12-15 15:15:43 |只看该作者
catchboy 发表于 2012-12-13 13:56
楼主是怎么查NUS的申请状态的呀? 系统里面apply status 一栏总是什么都没有显示呀??~~

我是收到他们来的邮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
寄托币
1565
注册时间
2009-5-20
精华
0
帖子
95
11
发表于 2012-12-15 18:01:31 |只看该作者
then explain to the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US一直说我申请incomplete,让我交大四的成绩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US一直说我申请incomplete,让我交大四的成绩单。。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458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