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元老版主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2-9 16:33 同问同问 有没有有经验的同学甩点春节问好的邮件套话来参考参考== 写邮件无能。。。
skywalker.math 发表于 2013-2-10 20:01 PhD,G卡在3.5是说在读phd的G必须在3.5以上吧,申请好像没有这么一说,话说我本科学校只提供百分制成绩
荣誉版主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11 09:50 这个考试应该是EPT,TPT是考数学的,有些老师没有仔细问也不清楚,这是学校的规定,他们要问一下才知道
那丢凡 发表于 2013-2-11 22:35 我记得是TPT吧,应为AW不够可以理解城GRE整体不够,GRE也考数学,所以考个TPTwaive掉吧。。。我也不是很清 ...
那丢凡 发表于 2013-2-10 23:01 我想说的是GRE的G,不是GPA。。。。。。。
那丢凡 发表于 2013-2-13 09:33 SBS的,关键是就怕没人让我去考。。。虽然现在想这个有点早吧。。。
skywalker.math 发表于 2013-2-13 09:45 等等吧,今天新加坡刚刚春节假期结束,你可以适当问候下套磁的老板,不过ntu的办事效率实在不怎么高,你要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