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高级会员
寄托新兵
特级会员
荣誉版主
wendy菜菜 发表于 2013-2-27 13:17 LZ是申中文专业那位吧?我明天要面试NTU的中文教学方向,面试之前导师就已经跟我说了可能没奖了....搞得一点 ...
07byzhang 发表于 2013-2-27 13:30 我也是明天面啊,不过是社会学,都是小米联系的,没有找老师啊,你问问是不是没奖的话可以做什么part tim ...
中级会员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2-27 11:37 恭喜恭喜~ 奖学金可能是跟正式offer一起的吧,等一两个月应该就来了~
月亮我弄弯 发表于 2013-2-27 11:37 cong!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