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5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初级会员
长老二袋
荣誉版主
lc2918 发表于 2013-3-8 10:21 Cong!羡慕楼主,GT都开始AD了,我很喜欢GT的呀!!!
中级会员
flyingkitten 发表于 2013-3-8 10:36 可以分享下理由嘛?
禁止发言
lc2918 发表于 2013-3-8 10:46 地理位置好,学术声誉好,在美国法律界很多人都认GT的牌子;而且相比T14的其他学校录人也不太苛刻;去年还 ...
flyingkitten 发表于 2013-3-8 10:58 thx~我还需要多了解下~ 录人是比较灵活,T差了好多,原先还以为1,2分,刚反应过来是25*4
特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