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history_sdu13 发表于 2013-3-21 15:28 樓主,我想說我也申請了這個專業但是為毛沒有面試通知捏…… 謝謝你提供的面經對我來說可能會有用吧,求面 ...
Zephyrance 发表于 2013-3-21 15:55 可能你托福过了100或者雅思过了7吧! 这样就不用面试啦!【根据前人经验推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