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特级会员
版主
元老版主
:流光藝彩ˇ 发表于 2013-3-23 09:14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申的是ME下面的哪个division,啥时候面试的捏?3.2上海面试的很着急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