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3-3-24 13:10 cong~~~
鲁小小 发表于 2013-3-24 17:29 3.0的GPA 不知道能不能毕业呢
高级会员
寄托新兵
中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3-3-24 18:43 ???你们学校要求那么高啊??3.0都不让毕业~~
蓝色印记 发表于 2013-3-24 20:30 Cong, offer出来得好早啊
鲁小小 发表于 2013-3-24 20:59 啥啊 我是说 3.0成绩的水平 怕NTU毕不了业
长老一袋
Limillet 发表于 2013-3-24 21:08 哦哦~搞错了啊~~感觉毕不毕得到业跟过去没好大关系啊~~而且3.0不低啊~~~你有这么早拿到offer一定有什么过 ...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3-24 23:06 感觉自己就是干打雷,不下雨的人。妹的,还没消息
鲁小小 发表于 2013-3-25 10:06 我一直有个疑问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我以后的教授是谁 NTU说 去那自己找
Limillet 发表于 2013-3-25 10:51 不是你套的教授吗???如果你是强大滴木有套教授就拿到offer~就过去第一年上课的时候多留心自己喜欢的放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