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超级会员
特级会员
meishengtao 发表于 2013-3-25 23:57 cong~化学系还发OL的?
一辈子的小宝 发表于 2013-3-26 00:04 organic letter
中级会员
高级会员
snowy-winter 发表于 2013-3-26 13:19 楼主拿的是spms里面的化学专业还是engineering里面的化工专业啊?化学系是CBC,化工是CBE。看楼主标题是cbc, ...
左岸木鱼 发表于 2013-3-26 15:03 恭喜lz 求问什么时候面试的嗯?
一辈子的小宝 发表于 2013-3-26 15:36 过年前 2月份5号啊 貌似
左岸木鱼 发表于 2013-3-26 15:38 难怪这么早拿到offer哦!~ 是face-to-face的interview么?
玄子1123 发表于 2013-3-26 15:55 楼主有GT成绩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