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初级会员
高级会员
火柴2013fall 发表于 2013-3-28 18:41 我申请了两个专业 没有听清楚是那个。。。所以才比较纠结
元老版主
火柴2013fall 发表于 2013-4-10 16:36 面试就问了几个很常规的问题,WHY NTU,做过什么项目,哈哈 已经shortlist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