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元老版主
长老一袋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4-8 18:16 还能再快点么?我真心给你们这么快拿offer的跪下了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4-8 20:00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4-8 20:12 不许笑 我表示在NTU下面(Under Consideration)好久了、真坑爹,今天发信又催了次老板
ququ1105 发表于 2013-4-8 17:44 占个沙发,恭喜恭喜。你的英语成绩考得好高啊。我下午也收到SBS的通知了,不过遗憾不能和你做同学了。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4-8 17:49 恭喜楼主!终于等到你的好消息啦!
中级会员
caoxx4 发表于 2013-4-8 20:40 你决定接受NTU?
caoxx4 发表于 2013-4-8 20:41 你还没得到小米答复?
ququ1105 发表于 2013-4-8 20:48 我没得选择啊。我申请的太晚了。只申请了这么一个学校。孤注一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