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二袋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8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超级会员
长老一袋
敏_Johny 发表于 2013-9-2 09:06 welcome
bianzongao 发表于 2013-9-2 18:03 问下楼主~~觉得MUN的校园感觉如何?
clinkz 发表于 2013-9-2 18:05 看你用啥眼光看了...整体外形纯乡间风格的,当然大楼内部的设计和设施都非常的nb
bianzongao 发表于 2013-9-2 18:07 我也是工科的,比较看重研究室之类的,以及,校园地盘大么=V=?
clinkz 发表于 2013-9-2 18:09 大的很,你想怎么搞都行,人都没几个....晚上我从药学院那边穿过整栋楼灯火通明就是tm没人...感觉跟恐怖片 ...
荣誉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