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paultian 发表于 2013-12-18 20:47 我感觉一个有老板一个没老板,一个有钱一个没钱,一个能读博一个毕业后工作
xiaohanghang 发表于 2013-12-18 20:50 那毕业后是不是也不如研究型的好找工作呢
超级会员
paultian 发表于 2013-12-18 20:53 因为我是文科,不是很清楚理工科的情况。 但是要是有老板的话找工作还多点人脉啊不是吗?所以我感觉有导 ...
xiaohanghang 发表于 2013-12-18 20:59 想想是这样的,只是觉得再拖一年有点不甘心。。。
paultian 发表于 2013-12-18 21:11 你要是背景很牛的话现在申请,然后再套磁,在录取之前的套磁都是有意义的,而且大牛的话导师抢着要都来不 ...
xiaohanghang 发表于 2013-12-18 21:20 背景也不是很有亮点,虽然发过两篇文章,但GPA偏低。。肯定不属于大牛什么的
荣誉版主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wrath 发表于 2013-12-18 22:55 授课去了也可以转研究 人在这边 面套很有优势
shuaiman 发表于 2013-12-18 23:01 白版威武~
长老一袋
wrath 发表于 2013-12-18 23:10 但我估计很多人都不爱转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