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oilimalokyo 发表于 2014-1-18 14:23 借问一下楼主: 你有过邮件到温莎的研究生院不?
03159 发表于 2014-1-18 14:45 分别给研院、小米、陶瓷导师发了,无一回复,TNN的……
oilimalokyo 发表于 2014-1-18 15:08 我了个大XX MED课程木有小米联系方式。
03159 发表于 2014-1-18 15:26 那就系主任,反正抓住一个能问的就问,啥人都行。我圣诞节申滑铁卢的时候实在找不着人,就问图书馆馆长, ...
中级会员
Siempre_Verano 发表于 2014-1-18 18:21 写邮件就可以了 温莎回复的很及时
christyhan 发表于 2014-1-18 19:33 ls 我给发过,回得很快,小米还发了各种表情符号...不过那是十月底了,现在大概太忙了直接电话问吧
oilimalokyo 发表于 2014-1-18 19:09 请问你发邮件是发给 这个邮箱吗? 我发了问录取信息的两封email,一个星期了还木收到回复。
03159 发表于 2014-1-25 09:13 昨天终于收到温莎研院的回复了,貌似要给招生办打电话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