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零碎 发表于 2014-2-25 03:08 我去了。。PhD?
初级会员
merryseason1 发表于 2014-2-25 11:56 不是的
零碎 发表于 2014-2-25 20:32 你确定雅思是5.5?
Sophie1116 发表于 2014-3-7 16:56 我刚面试结束,应该是同一个教授,人太nice了!后来就用中文交流了,对于我这种英语渣真是太激动!
xiaofeikfc 发表于 2014-3-7 17:03 这个专业好神奇。。。
CiCi聪 发表于 2014-3-19 11:51 楼主是自己DIY的么 我雅思5.5不敢申 所以错过最佳申请期了
merryseason1 发表于 2014-3-19 23:44 这个专业很容易申的,现在好像人数还不够呢,你可以试试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