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8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初级会员
wy_ve 发表于 2014-2-27 10:53 觉得你答得很好哎。。我有一个彻底无语。。很快就出结果咯?
grapeyy 发表于 2014-2-27 11:02 感觉你的面的应该木有问题!
sid758 发表于 2014-2-27 11:57 他说会尽快通知,但是城大TESL和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该选那个!
wy_ve 发表于 2014-2-27 13:10 你是不是很喜欢这个翻译呀?我也很喜欢的呢~觉得课程设置不错,老师也好~现在手头有个理工外汉offer仍然希 ...
sid758 发表于 2014-2-27 13:12 我跟你想的一样,课程设置很诱人,你的理工DDL什么时候
长老三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