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面完太囧了 肾上腺素排泄不掉我就来发面经吧
1.why accounting
2.what did you do in your job
3.why this program(我听到的时候有点无语 因为我觉得我能回答的都在第一题说完了。。。所以非常囧 然后又可能因为之前咖啡喝多了 整个人呈不正常状态 居然说道一半去反问他sorry what is your problem again...天哪 我是想说what is your question? T.T )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超级紧张 讲话一直停顿。。。。
希望面试官忘记我那句what is your problem吧.....
祝大家都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