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声望 -1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4-10-3 10:42 你给他打电话或者写邮件就可以了
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nicklad 发表于 2014-10-3 11:03 "2010的真题" "听说JD需要三年,之后还要TRAINEE个1-2年"
超级会员
高级会员
1.PNG (65 KB, 下载次数: 2)
2014-10-3 13:14:23 上传
下载次数: 2
总评分: 寄托币 + 50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keruan 发表于 2014-10-3 13:18 LZ 2014-4-5 T110,本科是人大的,是个二本的小硕,二本是指西政; 2014-6-1 T101,本科毕业于中南 ...
总评分: 声望 -10 查看全部投币
hanla 发表于 2014-10-3 11:06 哈哈哈 估计楼主目标175+
总评分: 声望 -2 查看全部投币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1.PNG (584 Bytes, 下载次数: 0)
2014-10-3 19:00:44 上传
下载次数: 0
2.PNG (591 Bytes, 下载次数: 0)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CDDD 发表于 2014-10-3 19:19 trainee這個概念好像只有香港才有哦親……美國好像直接associate哦親……
长老二袋
goodluck999 发表于 2014-10-3 18:28 亲,未来方便,我们仨同学使一个号咨询,其中一个是人大毕业,请问您有什么意见吗?同时也建议您有这抓屏 ...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4-10-3 22:21 仨同学四个背景?这种解释都能想得出来,不愧是干中介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