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10-15 17:52 学校不错...但是GPA硬伤...估计前30比较困难,个人觉得40~60算是主申的区间
初级会员
Erich04 发表于 2014-10-18 13:33 这个是专排吗?
浮蓬仓 发表于 2014-11-14 11:52 我跟楼主同专业 不过现在是硕士 不知道楼主想申哪个方向呢
寄托新兵
geniusking 发表于 2014-11-17 12:12 楼主你大几了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