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849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IC这么贵读一年真的值得去吗?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13-7-15
精华
0
帖子
97

2015 英国 Off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3 23:59: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标题,27万人民币学费,加生活费得50W了吧0.0
因为听说过太多英国留学的文凭不承认、高价收留学生什么的。。这种一年的taught硕士,究竟何以决定去留?
请问大家对英国工科留学有什么想法吗?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20 + 12 感谢分享
阿冯_ + 20 + 5 弓虽!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7   查看全部投币

1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沙发
发表于 2015-1-14 00:02:54 |只看该作者
看你有钱没钱

我认识不少土豪的孩子都去读的,这就好像买豪车,你觉得100万买个车值吗?喜欢,有钱,就可以任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753
寄托币
11076
注册时间
2013-4-9
精华
2
帖子
2624

满2年在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英版热心版友

板凳
发表于 2015-1-14 00:05:51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申请美国吗?工科生申美国多好,美国机会多,好就业好留下
不过帝国理工在英国也是工科最好的学校了吧,钱够的话去那读一年很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地板
发表于 2015-1-14 00:08:46 |只看该作者
阿冯_ 发表于 2015-1-14 00:05
楼主有申请美国吗?工科生申美国多好,美国机会多,好就业好留下
不过帝国理工在英国也是工科最好的学校了 ...

工科生美国不好就业

perio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13-7-15
精华
0
帖子
97

2015 英国 Offer

5
发表于 2015-1-14 00:08:51 |只看该作者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5-1-14 00:02
看你有钱没钱

我认识不少土豪的孩子都去读的,这就好像买豪车,你觉得100万买个车值吗?喜欢,有钱,就可 ...

能够任性到这种地步也不是需要纠结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13-7-15
精华
0
帖子
97

2015 英国 Offer

6
发表于 2015-1-14 00:10:14 |只看该作者
阿冯_ 发表于 2015-1-14 00:05
楼主有申请美国吗?工科生申美国多好,美国机会多,好就业好留下
不过帝国理工在英国也是工科最好的学校了 ...

没申美国,申了欧洲一些吧,德国什么的,但是申请和发offer的时间还有很久。。。。不敢保证能拿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7
发表于 2015-1-14 00:10:32 |只看该作者
yeahss 发表于 2015-1-14 00:08
能够任性到这种地步也不是需要纠结的了

嗯,基本就是这个意思。

如果你觉得你买车的时候预算是十几万,那说明IC超过你的消费能力了,建议慎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753
寄托币
11076
注册时间
2013-4-9
精华
2
帖子
2624

满2年在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英版热心版友

8
发表于 2015-1-14 00:11:31 |只看该作者
yeahss 发表于 2015-1-14 00:10
没申美国,申了欧洲一些吧,德国什么的,但是申请和发offer的时间还有很久。。。。不敢保证能拿下

这样。。能申到欧洲更好,那就等德国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13-7-15
精华
0
帖子
97

2015 英国 Offer

9
发表于 2015-1-14 00:18:35 |只看该作者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5-1-14 00:10
嗯,基本就是这个意思。

如果你觉得你买车的时候预算是十几万,那说明IC超过你的消费能力了,建议慎重 ...

好例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13-7-15
精华
0
帖子
97

2015 英国 Offer

10
发表于 2015-1-14 00:19:32 |只看该作者
阿冯_ 发表于 2015-1-14 00:11
这样。。能申到欧洲更好,那就等德国的吧~

这样,欧洲更好的意思是IC这个一年的硕士没那么好还是说性价比什么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72
注册时间
2015-1-10
精华
0
帖子
26

2015 英国 Offer

11
发表于 2015-1-14 09:14:3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unclenuke 于 2015-1-14 09:16 编辑

时间的长短和质量没直接联系。国内的三年硕士大部分时间不都吃喝玩乐。能在一年内学到的东西为什么要用三年来学。最重要LZ不要认为自己混个文凭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5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13-7-21
精华
0
帖子
11
12
发表于 2015-1-14 14:48:1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对教育的投资永远都是值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7
寄托币
831
注册时间
2010-2-8
精华
0
帖子
81
13
发表于 2015-1-14 17:28:56 |只看该作者
建议LZ不要以时间来衡量含金量,一年的时间有多少收获,都是看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己主动性强,学习欲望强,自然比别人吸收的多,提升的多;自己就是任性借此机会去欧洲各国走一遍,也不是没有的啊,那种50w也打不住啊,还是建议把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多问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为什么要出去读书?为什么选择IC?想得到什么收获?如何充分利用IC优质的教育资源?要不要实习?可以结交到更多优秀的人么?等等等,lz只管做好自己,今后更多的时候,大家在乎的还是真才实学,不是那个光环~就算这一年是在牛剑,不好好学也是毕不了业的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30
寄托币
8632
注册时间
2014-3-6
精华
0
帖子
4548

Economist 商学院

14
发表于 2015-1-14 17:39:1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eesechan 于 2015-1-14 17:42 编辑
ygquincy 发表于 2015-1-14 14:48
支持楼上,对教育的投资永远都是值得的


nothing is "永远".

just a crazy counter example: what if the degree charge GBP 1,000,000??


P.S. there are always a point (may differ for one to one, but exist surly) that the investment in education become not worth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23
寄托币
2346
注册时间
2014-11-18
精华
0
帖子
805

2015 US-applicant

15
发表于 2015-1-14 21:25:50 |只看该作者
先恭喜了哦~沾沾喜氣

使用道具 举报

RE: IC这么贵读一年真的值得去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IC这么贵读一年真的值得去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7970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