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6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提问关于CUHK Offer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0:53: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早上收到CUHK的Multi Offers,研究院发来的,好像是两个专业被推研了,然后关于推研信有一些问题问大神:

1. 选一个programme然后回复邮件就可以了吗?
2. 收到的两个专业都Con了,要求语言和学位证还有Visa,这是说明我的托福还没到吗?ETS承诺6周到,寄了6周多了,是否要重新寄?(ETS虐我千百遍……)
3. 是不是我回复邮件表示我的选择以后就会收到进一步的Con-offer?

期望得到大神的回答,谢谢各位啦~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沙发
发表于 2015-1-15 11:19:39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一个……求了解的朋友们告诉我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7
寄托币
1290
注册时间
2014-8-12
精华
0
帖子
288

2015 英国 Offer

板凳
发表于 2015-1-15 11:40:42 |只看该作者
我没收过港校的offer。。。我就是帮楼主顶一顶顺便cong一下。。。

托福那个,是不是你分数没到呢?因为没有语言成绩一般不审核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0
寄托币
525
注册时间
2014-1-24
精华
0
帖子
118
地板
发表于 2015-1-15 11:43:44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要传真回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5
发表于 2015-1-15 12:11:53 |只看该作者
年少不年轻 发表于 2015-01-15 11:43
应该是要传真回去吧
我也看到了要求最好是要传真过去所以问是不是发邮件……没发过传真……传真pdf的话是打印出来手写吗还是用电脑填完再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6
发表于 2015-1-15 12:13:42 |只看该作者
玄破 发表于 2015-01-15 11:40
我没收过港校的offer。。。我就是帮楼主顶一顶顺便cong一下。。。

托福那个,是不是你分数没到呢?因为没有语言成绩一般不审核的呀。。。
我是上传了自己的成绩单扫描件  至于ETS寄到,似乎大家都是遥遥无期T^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7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2012-9-17
精华
0
帖子
168
7
发表于 2015-1-15 12:33:06 |只看该作者
42蔓得深 发表于 2015-1-15 12:11
我也看到了要求最好是要传真过去所以问是不是发邮件……没发过传真……传真pdf的话是打印出来手写吗还是用电 ...

把reply form打印出来,填好之后,扫描一份发邮件回去,再传真一份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8
发表于 2015-1-15 13:01:54 |只看该作者
crazy要GT 发表于 2015-1-15 12:33
把reply form打印出来,填好之后,扫描一份发邮件回去,再传真一份过去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9
发表于 2015-1-16 16:06:08 |只看该作者
crazy要GT 发表于 2015-1-15 12:33
把reply form打印出来,填好之后,扫描一份发邮件回去,再传真一份过去

再问问你 传真要怎么确定他们收到了呢? 我是发了传真然后又发了封邮件  现在要做的就是等他回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14-9-2
精华
0
帖子
47
10
发表于 2015-1-16 16:07:49 |只看该作者
玄破 发表于 2015-1-15 11:40
我没收过港校的offer。。。我就是帮楼主顶一顶顺便cong一下。。。

托福那个,是不是你分数没到呢?因为没 ...

我才发现你也是长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7
寄托币
1290
注册时间
2014-8-12
精华
0
帖子
288

2015 英国 Offer

11
发表于 2015-1-16 16:08:26 |只看该作者
42蔓得深 发表于 2015-1-16 16:07
我才发现你也是长沙的!

嗯啊~csu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提问关于CUHK Off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提问关于CUHK Off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7973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