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2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大中国文化研究MA和中大人类学MA中做选择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25 12:43: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两个在权衡和比较中,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0
寄托币
524
注册时间
2013-1-26
精华
0
帖子
94
沙发
发表于 2015-2-25 13:18: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2
寄托币
482
注册时间
2014-12-4
精华
0
帖子
110
板凳
发表于 2015-2-25 13:20:50 |只看该作者
晟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地板
发表于 2015-2-25 13:28:24 |只看该作者
Obsessed丶 发表于 2015-2-25 13:20
晟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5
发表于 2015-2-25 13:40:10 |只看该作者
wanruziyi 发表于 2015-2-25 13:18
科大这个专业第一年,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我也在犹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4
寄托币
478
注册时间
2014-12-1
精华
0
帖子
182
6
发表于 2015-2-25 13:43:07 |只看该作者
同纠结啊!!中文的社科和科大的社科哪个更好呀!还有就是校园环境,学校氛围什么的呢?附近住宿条件什么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7
发表于 2015-2-25 13:45:57 |只看该作者
佩斯爱吃 发表于 2015-2-25 13:43
同纠结啊!!中文的社科和科大的社科哪个更好呀!还有就是校园环境,学校氛围什么的呢?附近住宿条件什么的 ...

我可以告诉你我了解的信息,科大周围的房子便宜些,因为中大有地铁站。科大美式校园,中大中式漂亮点,科大离海最近,风景也不错。科大貌似搞研究厉害点,中大历史底蕴强些,社科是中大的优势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0
寄托币
524
注册时间
2013-1-26
精华
0
帖子
94
8
发表于 2015-2-25 13:47: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9
发表于 2015-2-25 13:49:00 |只看该作者
wanruziyi 发表于 2015-2-25 13:47
中大就在大学站,一出站就是了,科大还要搭小巴上山。。。

请问你是哪个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4
寄托币
478
注册时间
2014-12-1
精华
0
帖子
182
10
发表于 2015-2-25 13:50:02 |只看该作者
michaelday 发表于 2015-2-25 13:45
我可以告诉你我了解的信息,科大周围的房子便宜些,因为中大有地铁站。科大美式校园,中大中式漂亮点,科 ...

噢!科大近年来北美知名度很高啊,胜过中文,师资也好,但是中文的社科是优势专业。就是很纠结啊!楼主觉得去哪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2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14-2-9
精华
0
帖子
46
11
发表于 2015-2-25 13:52:57 |只看该作者
佩斯爱吃 发表于 2015-2-25 13:50
噢!科大近年来北美知名度很高啊,胜过中文,师资也好,但是中文的社科是优势专业。就是很纠结啊!楼主觉 ...

还没做决定啊,很纠结。不仅要考虑兴趣,还要考虑毕业后的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4
寄托币
357
注册时间
2014-11-28
精华
0
帖子
74
12
发表于 2015-2-26 00:00:11 |只看该作者
michaelday 发表于 2015-2-25 13:40
我也在犹豫~

其实不是第一年,之前叫另一个名字而已,整个program蛮久了。看你自己对课程和师资怎么选择咯,网站上都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14-12-2
精华
0
帖子
39
13
发表于 2015-2-26 11:04: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中文人类学有面试吗? 求问!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0
寄托币
524
注册时间
2013-1-26
精华
0
帖子
94
14
发表于 2015-2-26 17:41:2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14-12-2
精华
0
帖子
39
15
发表于 2015-2-26 19:05:47 |只看该作者
中大人类学MA有面试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科大中国文化研究MA和中大人类学MA中做选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科大中国文化研究MA和中大人类学MA中做选择
https://bbs.gter.net/thread-18059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