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6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房] 港中文诚招室友~~女生~~~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25 14:19: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谢姗姗 于 2015-4-28 20:03 编辑

          本人2015fall港中文公卫流统女生,我一直觉得,租房重要,但有幸找到志趣相投、个性相合的室友更为重要,偶尔逛下街,邀三两好友在宿舍下厨、聚餐,晚上,捧一杯咖啡或清茶,一起分享在外求学的酸甜苦辣,经济允许条件下一同做攻略,背上行囊看看外面更广阔的世界,这是我现在对未来港漂求学简单而美好的设想。
          我是个偏好安静的女生,正如《内向者优势》中所说,安静、一个人的独处时间和空间是我生活中恢复精力,更好迎接外界忙碌生活的重要部分。在寻找室友如此重要的事情上,我认为我有必要坦诚,因此我在此坦白自己对个人空间,对3干净卫生习惯,对安静和相互尊重的居住空间的要求。
          目前情况是我也正积累关于租房的消息,我希望能合租室友2—4人,一起分享、整合、讨论租房信息和资源,签订协议、一步步共同打造出属于我们的干净温暖的窝~租金方面的预算是4500HKD左右,长租,无厅长,不混住。由于在威院上课,已暂锁定第一城或马鞍山地段,据了解,马鞍山到威院地铁10min。
          诚招有安静、卫生、独立,有行动力,易相处的靠谱舍友,计划网上做足功课后,组队前往HK实地看房,尽早把租房一事定下。懒散、蹭房者勿扰。
          可能这并不算一个轻松的过程,但我相信所有有价值的东西都值得我们花费心思和时间,你说呢~
          有意者请加QQ:376531960 (注明:室友)
                        微信:姗姗来迟(注明:室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1
寄托币
760
注册时间
2015-3-31
精华
0
帖子
142
沙发
发表于 2015-4-25 15:05:15 |只看该作者
你好 城大的可以吗? 我看了你的介绍 我觉得我们想法都很相像 所以我觉得可以跟你联系一下 我知道中大跟城大距离很近 如果租的话可以租在离两个都近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板凳
发表于 2015-4-25 18:02:16 |只看该作者
嗯嗯~可以的吖~我们加QQ再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5
注册时间
2015-4-25
精华
0
帖子
88
地板
发表于 2015-4-25 18:10:01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哪个校区?我在金钟校区
介绍说得很好,的确找到好的室友是一件大事,能省好多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5
发表于 2015-4-26 09:54:55 |只看该作者
据说是在本部。。。难道你是法学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6
发表于 2015-4-26 09:55:24 |只看该作者
wym627 发表于 2015-4-25 18:10
请问是哪个校区?我在金钟校区
介绍说得很好,的确找到好的室友是一件大事,能省好多心。

据说是在本部...难道你是法学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7
发表于 2015-4-26 09:57:37 |只看该作者
sm1289 发表于 2015-4-25 15:05
你好 城大的可以吗? 我看了你的介绍 我觉得我们想法都很相像 所以我觉得可以跟你联系一下 我知道中大跟城大 ...

嗯嗯,可以吖,我对学校不care哒~不管结果最后怎么样,我们可以先一块交流租房的信息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8
发表于 2015-4-26 09:59:09 |只看该作者
sm1289 发表于 2015-4-25 15:05
你好 城大的可以吗? 我看了你的介绍 我觉得我们想法都很相像 所以我觉得可以跟你联系一下 我知道中大跟城大 ...

嗯嗯,可以吖,我对学校不care哒~哈哈,要是真能住一块,咱俩还能互相串门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336
注册时间
2014-1-6
精华
0
帖子
791
9
发表于 2015-4-26 10:17:51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是香港房東,是女生,有中文大學旁邊房源,歡迎咨詢,不租房也可交個朋友交流交流
微信 clairechan5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10
发表于 2015-4-26 14:29:48 |只看该作者
clairechan 发表于 2015-4-26 10:17
你好,我是香港房東,是女生,有中文大學旁邊房源,歡迎咨詢,不租房也可交個朋友交流交流
微信 clairecha ...

哦哦~好的吖~不过我手机最近坏了,最近多用QQ联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336
注册时间
2014-1-6
精华
0
帖子
791
11
发表于 2015-4-26 14:40:45 |只看该作者
QQ 也有呀, 204718057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45
注册时间
2015-4-25
精华
0
帖子
88
12
发表于 2015-4-26 15:47:36 |只看该作者
谢姗姗 发表于 2015-4-26 09:55
据说是在本部...难道你是法学哒?

哈哈,是的,我在金钟。
也欢迎围观一下我的招友贴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ge=1#pid177943151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1
寄托币
760
注册时间
2015-3-31
精华
0
帖子
142
13
发表于 2015-4-27 11:35:35 |只看该作者
谢姗姗 发表于 2015-4-26 09:59
嗯嗯,可以吖,我对学校不care哒~哈哈,要是真能住一块,咱俩还能互相串门嘞

我加你Q了 名字是蓝调提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1
寄托币
760
注册时间
2015-3-31
精华
0
帖子
142
14
发表于 2015-4-27 11:38:16 |只看该作者
谢姗姗 发表于 2015-4-26 09:59
嗯嗯,可以吖,我对学校不care哒~哈哈,要是真能住一块,咱俩还能互相串门嘞

我是想住在沙田 如果有沙田第一城的房源 我们可以研究下 去看看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4-3-5
精华
0
帖子
36
15
发表于 2015-4-27 12:05:37 |只看该作者
sm1289 发表于 2015-4-27 11:38
我是想住在沙田 如果有沙田第一城的房源 我们可以研究下 去看看 哈哈

呵呵,好滴~我刚好也打算看看那边的房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港中文诚招室友~~女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港中文诚招室友~~女生~~~
https://bbs.gter.net/thread-18241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