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寄托新兵
大__叔 发表于 2015-11-14 20:26 不考G真的能申得上吗?? 官网说strongly encouraged to submit呢。。。
lykki 发表于 2015-11-22 18:49 楼主今年大四吗? 我大三。 刚开始准备雅思就被告知最好是要托福成绩。。。。。 怎么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