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90 声望 + 3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超级会员
等风来 发表于 2016-4-6 13:15 表灰心表灰心~~ 华威的再等等看~~ 我是有想法读二硕或者读博的时候去米国~~
xxxyw1993 发表于 2016-4-6 13:27 哈哈哈一点不灰心,first choice已经拿到了。 果然我不是一个人诶。
初级会员
xxxyw1993 发表于 2017-1-10 04:58 现在再来看一眼当年的帖子 华威是真村 虽然没见过狐狸 因为不住学校里面 你说的鹅也不是鹅 其实是大雁好像 ...
fy2111 发表于 2017-2-24 22:57 期待LZ写warwick就读体验, 之前去了次华威城堡真的好玩!可能是因为万圣节的原因,还有主题活动。
寄托新兵
xxxyw1993 发表于 2018-1-1 14:47 lz回来了。再不要脸地顶一下当年的帖子。 目前如16年出国前计划地,在申phd。如果有类似英硕申北美博的(尤 ...
glovel 发表于 2018-2-8 19:02 lz你好,你申请到了phd了吗?我是打算先在米国读一年硕士,在转博的,可行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