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点20通知的面试,2点半过后才打来skype,有两个教授,一个态度好一些,一个高冷些。
1.why this program
2. 为什么从美国来香港
3. short-term career plan
4.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说完,上个问题说了毕业以后去investment company。问了为什么不申这类专业
4. 选修课选哪两门
5.workload非常重能胜任吗
这次面试多亏了在之前几分钟看到了面经,又准备了一小会,感谢寄托,所以也上来帮助其他的宝宝们啦。教授最后说了happy valentine‘s day,see u in Po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