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国生活] 请教一下加国生活的安排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66
寄托币
34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6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0:02: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已经在加国的小伙伴, 我今年五月一号开学Dal读博,现在对于租房和携带的东西有些疑问。

本人28岁(工作三年),男生,目前不知道加国的租房怎么样的,之前在瑞典和香港租房都吃过亏,都是室友不太合适,房子也一般般吧。。我想问问目前人在中国大家推荐怎么样租房呢,个人找房产中介租公寓,再找室友,还是和别人合租公寓或者house?由于我没有寒暑假的,又要读四五年,所以希望室友可以是大一,大二的本科生,这样稳定一些,当然一年一搬也不是不可以。

另外加国的冬天交通条件怎么样,是不是需要准备一个户外鞋或者雪地靴什么的,防滑保暖,还有理发也是留学生之间相互理吗?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有什么细节需要补充的还请大家教我。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7-3-20 10:26:43 |只看该作者
我找室友第一条就是不能是本科生…(请各位本科生网友不要吐槽我,毕竟我年纪大了……)
马上第4次搬家,已经看开了……不过各地租房方式不太一样,可以问问dal的校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6
寄托币
34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635
板凳
发表于 2017-3-20 10:31:36 |只看该作者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7-3-20 10:26
我找室友第一条就是不能是本科生…(请各位本科生网友不要吐槽我,毕竟我年纪大了……)
马上第4次搬家,已 ...

哈哈哈哈,你说了我不敢说的,就是觉得他们学制长,稳定点。。但是真心担心不成熟,毕竟还是小十岁的孩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7-3-20 11:18:42 |只看该作者
瑞典球球 发表于 2017-3-20 10:31
哈哈哈哈,你说了我不敢说的,就是觉得他们学制长,稳定点。。但是真心担心不成熟,毕竟还是小十岁的孩子 ...

其实并没有,有的本科生暑假要回国好久,回去四五个月,就会sublease出去,就感觉自己一直在换室友,我之前跟俩小孩住,我都都崩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一下加国生活的安排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一下加国生活的安排
https://bbs.gter.net/thread-207454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