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gloriagss 发表于 2018-03-15 21:42 hhh 我出身校才差呢> <
林四月 发表于 2018-03-15 22:50 外语类211只有北外和上外了吧。。。
櫻友蔵 发表于 2018-03-15 23:03 恩,是上外。同申请的有许多排名靠前的985,相比较下自己出身就一般了。主要是之前中介一直给错误灌输东大g30卡985的概念 QAQ
几杯青罗弗能醉我 发表于 2018-03-15 23:23 表示上外北外绝壁碾压一票985……尤其文科出身的985……别听他们胡扯……
油瓶刘 发表于 2018-03-16 08:29 cong!!努力就有回报!
HallieZ 发表于 2018-03-16 10:33 文科生觉得 上外文科一定比我们交大强
HallieZ 发表于 2018-03-16 13:33 学姐 那你的RP是贴近一个教授还是两三个教授的方向这样子 谢谢~
櫻友蔵 发表于 2018-03-16 19:20 我不是学姐… 我其实为了减小风险,一开始就有意识地往两个老师的方向靠,寻找他们研究领域的一个重合点。后来快提交材料的时候,我原本的第一志愿的导师出了情况,可能不招中国学生,于是我立马把第二个老师调整到前面,解决了这个危机。建议是能发掘两名老师方向的重合点去写是最好的,但确实ita老师研究方向跨度很大,所以如果实在很难的话,就按照最喜欢的老师来吧。
几杯青罗弗能醉我 发表于 2018-03-16 19:42 我不是学姐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回复的时候还想说……能去综合类大学千万别去x财x外……辛酸泪。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