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0|回复: 18

[签证] approved之后opr迟迟不下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7 09:18: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28/29两天连续收到两封CL,同时状态变成approved。
但到今天(6.7)仍然木有收到opr...
上周给CPC-ottawa(给我发CL的落款中心)发了邮件和webform,但到现在也没回复

请问我这种情况正常么?我看大家一般同时或者隔两三天就opr了...
除了发邮件和webform,还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谢谢帮助!
打标签
×
关联院校库
{{ s['type'] }}
院校{{i>0 ? (i+1):''}}名称
{{ item.name + '(' + item.enname + ')' }}
项目名称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项目
录取专业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专业
+ 新增院校
提示
{{ ms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7 16:42: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第二个CL应该是opr甚至贴签之后才会发的...为啥我没有opr就直接cl approved了也很奇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79
寄托币
1014
注册时间
2018-9-1
精华
0
帖子
310

加拿大offer勋章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21-6-7 21:03:01 |显示全部楼层
最长有间隔一个月的

不用担心耐心等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7 22:33:06 |显示全部楼层
王瞢劯 发表于 2021-06-07 21:03最长有间隔一个月的

不用担心耐心等等吧
好的谢谢!

所以先来两个cl再来opr也是正常的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8 00: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JMZJMZJM 于 2021-6-8 00:22 编辑

此楼已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79
寄托币
1014
注册时间
2018-9-1
精华
0
帖子
310

加拿大offer勋章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21-6-8 08:43:24 |显示全部楼层
ZJMZJMZJM 发表于 2021-6-7 22:33
好的谢谢!

所以先来两个cl再来opr也是正常的是吧?

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8 10:16:20 |显示全部楼层
王瞢劯 发表于 2021-6-8 08:43
是的

好的,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21-6-9
精华
0
帖子
13
发表于 2021-6-9 00:37:32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待就好。
可以看看webform的回复,祝福题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2021-6-9 00:49:01 |显示全部楼层
EdenCol 发表于 2021-06-09 00:37耐心等待就好。
可以看看webform的回复,祝福题主
谢谢你!

我上周webform问为什么我还没收到opr,结果刚webform回复了这样的原话:

We verified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d and can confirm that you already have a temporary resident visa (TRV) valid until March 19, 2024.

这个日期是我护照和之前旅游签证的到期时间…

所以,我觉得要么是系统签证类型弄错了(应该不会吧)直接跳过opr,或者相关的签证状态还没关联/更新,或者是…I don’t know = =...

只能继续等啦,再等一段时间如果还不行准备找加拿大朋友帮忙电话再问下…总之,好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21-1-27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帖子,我和楼主情况一样,有旅游签,所以ircc回复不需要贴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ann2010 发表于 2021-06-10 11:29刚看到帖子,我和楼主情况一样,有旅游签,所以ircc回复不需要贴签了
啊?那你现在啥状态了朋友?解决了么?

我私你啦~可以加个微信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92
寄托币
18405
注册时间
2013-4-2
精华
11
帖子
4632

Golden Apple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的是study permit,这个需要你到加拿大后在immigration那里才能拿到。而护照送去贴的签证(visa),是允许你旅行到加拿大口岸。你既然已经有visitor visa了,应该就不用送护照去贴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clinkz 发表于 2021-6-10 14:16
你申请的是study permit,这个需要你到加拿大后在immigration那里才能拿到。而护照送去贴的签证(visa),是允 ...

嗯谢谢你,是的,旅游和学习的小签visa在IRCC的官方术语里都是visitor visa。
https://www.canada.ca/en/service ... orary_resident_visa

但是旅游签的visa category是VISITOR,学签的visa category是STUDENT。虽然总的代号可能都是v-1,但还是有区别。

我问了北京签证中心,虽然他们不负责发opr,但是他们跟我说这样可能不能入关,尤其在疫情期间...(当然有可能他们的消息也不准确)

我认识的好多之前有旅游签并且现在仍然有效的朋友们,好像也都收到了opr

所以不太了解具体啥情况了,很懵逼,已经又发wenform咨询了,等有结果了我再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92
寄托币
18405
注册时间
2013-4-2
精华
11
帖子
4632

Golden Apple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ZJMZJMZJM 发表于 2021-6-10 00:56
嗯谢谢你,是的,旅游和学习的小签visa在IRCC的官方术语里都是visitor visa。
https://www.canada.ca/en ...

签证中心里的人说话笑笑就得了,他们搞不好还没你懂得多,等webform吧。我印象里study permit approve以后会给你一张海关信,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我自己也遇到过个有意思的事。当年我PR登陆的时候CBSA officer没invalidate我的vistor visa(基于work permit),老哥意思是等枫叶卡时间太长我就把这个visa给你留着了,反正只要能旅行到口岸你是PR就一定可以入境。搞笑的是法理上我已经是PR,所有的临时身份的document应该都失效了,按理说是不能用vistor visa旅行的。

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没问题,毕竟最终你能不能入境是要看你的加拿大身份,而不是护照上的那张visa。我自己经常出国浪,回加拿大人家根本不看我的visa,只看study permit/work permit,有一次入境章都盖permit上了。不过最终结果,还是以webform的为准,cic说的最准确。你朋友们旅游签有效但是还opr我盲猜一波是他们的旅游签有效期不够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20-11-15
精华
0
帖子
48

加拿大offer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clinkz 发表于 2021-6-11 23:49
签证中心里的人说话笑笑就得了,他们搞不好还没你懂得多,等webform吧。我印象里study permit approve以后 ...

谢谢你!

是的据我了解,虽然我这种情况不多,但是确实有先例是IRCC没给opr, 持之前申请的当前有效的旅游visa+ study permit approved信顺利入关的。

据我了解的case,已经有旅游签的朋友们,他们的有效期是能覆盖学习时常的,而且这样的case应该是大多数。据我猜测(可能有误),可能我这种情况是符合入境官方要求的(毕竟ircc官网上写的必须要持有的visa是visitor visa,这个名词在ircc官方解释里即为包含了category为visitor/study/work的TRV,算是一个informal的统称吧)。只不过被这么操作的机率很小...可能不同office(r)的习惯?

当然多猜也没用,还是等ircc的回复吧哈哈

还是多谢老谢,心安了一些!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clinkz + 2 加油!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approved之后opr迟迟不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