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2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初级会员
yhuzmf1 发表于 2023-1-8 18:42 TUD申请群里有人说robotics项目超级烂。。。不知道为啥。。。那位老哥已经退学润日本了
Gter4151659 发表于 2023-1-8 17:02 有考德语吗
Mowsnoo 发表于 2023-1-9 20:22 TUD申请到出结果用了多久啊,申请了奖学金嘛
Mowsnoo 发表于 2023-1-9 20:22 求细说
Gter4151659 发表于 2023-01-10 06:14为什么eth你申mtec那个呢?按你对背景我以为你会申rsc eeit me之类的
yhuzmf1 发表于 2023-01-10 13:07 据说14个人4个人退学。我猜测可能是和课程设置或者workload有关(比如难度过大,workload过大之类的),毕竟TUD robotics的reputation和出路都挺不错的。之前也看到TUD的博士拿到CMU RI的postdoc,足够说明TUD robotics水平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3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