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11
发表于 2007-4-10 01:02:59 |只看该作者
to gogo mm. 呵呵,算了.就当我不好吧.  加油看书. 我也加油包夜写论文了.:)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12
发表于 2007-4-10 20:32:43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像大家的好消息不多阿?:)
bless everyone   especially helen , 落大人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13
发表于 2007-4-10 23:22:13 |只看该作者
都在忙毕业设计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14
发表于 2007-4-11 00:09:11 |只看该作者
大鸟,你在忙什么?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15
发表于 2007-4-11 00:10:21 |只看该作者
做操丫?;d: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16
发表于 2007-4-11 00:12:51 |只看该作者
TXGG,据说吃珍珠粉可以帮助消除黑眼圈
当然,你也可以做面膜,珍珠粉+VE+牛奶,20mins就好了;d: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17
发表于 2007-4-11 00:43:12 |只看该作者
to 度大人, 估计也是,都很忙啊.我现在每天试验要到11点半回来.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18
发表于 2007-4-11 00:44:29 |只看该作者
to gogo mm ,这个提议很好,我决定试一下.不过珍珠粉要好好去超市看看,有没有的买?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19
发表于 2007-4-11 00:46:51 |只看该作者
to gogo mm,下次我没有黑眼袋后,发张照片给你看看哈,已表示感谢:handshake :)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20
发表于 2007-4-11 08:41: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11 00:09 发表
大鸟,你在忙什么?


以后要早睡早起....:o

在家天天挨老妈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21
发表于 2007-4-11 17:19:23 |只看该作者
还没预约到....无聊啊....:o

预约签证的接线员太阴险了,骗人电话费啊: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22
发表于 2007-4-11 17:22: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4-11 08:41 发表


以后要早睡早起....:o

在家天天挨老妈批....:(



我一个人住,怕鬼,只有困到闭上眼睛就能睡觉的时候才睡:(

你不是上班吗?也只有晚上在家吧?!
还不是你不乖你妈才说你,我妈就不说我:loveliness: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23
发表于 2007-4-11 17:23:29 |只看该作者
傻鸟,讨厌!抢偶位置!!:mad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24
发表于 2007-4-11 17:25: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11 00:46 发表
to gogo mm,下次我没有黑眼袋后,发张照片给你看看哈,已表示感谢:handshake :)


等TXGG这位完美主义忙完至少也还得50年去了吧:loveliness: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25
发表于 2007-4-11 17:45: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11 17:22 发表



我一个人住,怕鬼,只有困到闭上眼睛就能睡觉的时候才睡:(

你不是上班吗?也只有晚上在家吧?!
还不是你不乖你妈才说你,我妈就不说我:loveliness:


已经失业在家快一个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