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2711
注册时间
2006-11-10
精华
0
帖子
10
496
发表于 2007-4-7 23:04:53 |只看该作者

hehe

也来签个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97
发表于 2007-4-7 23:07: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futher 于 2007-4-7 23:04 发表
也来签个名


恭喜拿到500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98
发表于 2007-4-7 23:45:12 |只看该作者
傻鸟,你怎么换成刀刀了?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99
发表于 2007-4-8 09:02: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7 23:45 发表
傻鸟,你怎么换成刀刀了?


傻gogo,没事换着玩;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00
发表于 2007-4-8 12:48:22 |只看该作者
to gogo mm .女孩子不能说粗语:)

[ 本帖最后由 tx_23 于 2007-4-8 12:53 编辑 ]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01
发表于 2007-4-8 17:57: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03 渡渡鸟 的帖子

笨dodo,下次跟偶说话要用"聪明的gogo"开头!!!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02
发表于 2007-4-8 17:58:45 |只看该作者
to TXGG:
偶认为傻是一个很可爱的词,要朋友才可以互相用的!!
你最近很讨厌,不要跟你玩!!!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03
发表于 2007-4-9 00:21:18 |只看该作者
呵呵,to gogo mm  哦,傻原来还有这等功用啊,呵呵,我记住了!!!

我很讨厌,为什么? 不跟我玩了啊,那我省了很多事情了,^_^;d: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04
发表于 2007-4-9 00:28:20 |只看该作者
好吧,那就让你从此省很多事嘛~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05
发表于 2007-4-9 00:55:40 |只看该作者
艾,开个玩笑都不可以.我一般辛苦试验回来,郁闷的不行时候,就喜欢开个玩笑来缓解一下郁闷的心情.抱歉哦:)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06
发表于 2007-4-9 01:11: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9 00:28 发表
好吧,那就让你从此省很多事嘛~


好啦好啦~
你TXGG也没有别的意思,别耍小孩子脾气了~

PS:你说以后要叫你聪明的gogo?我觉得有点问题。。。
Firstly,Your id=Gogo学着聪明 。。。这说明你本来就比较笨吧;d: On the contrary,如果已经很聪明了就不用学着聪明算了是吧?
Secondly,as the author stated above: 傻这样的词是用来形容朋友的。So, it is natural if I call you "ben gogo"
All in all,以后还是叫笨gogo好了。。。: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507
发表于 2007-4-9 08:07: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4-9 01:11 发表


好啦好啦~
你TXGG也没有别的意思,别耍小孩子脾气了~

PS:你说以后要叫你聪明的gogo?我觉得有点问题。。。
Firstly,Your id=Gogo学着聪明 。。。这说明你本来就比较笨吧;d: On the contrary,如果已经 ...

Argument……: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08
发表于 2007-4-9 16:38: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9 00:55 发表
艾,开个玩笑都不可以.我一般辛苦试验回来,郁闷的不行时候,就喜欢开个玩笑来缓解一下郁闷的心情.抱歉哦:)



跟你不熟,不要跟我开玩笑!!!!!!!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09
发表于 2007-4-9 17:26: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4-9 01:11 发表


好啦好啦~
你TXGG也没有别的意思,别耍小孩子脾气了~



你才小,偶都21岁了,大鸟!!!!!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510
发表于 2007-4-9 17:37: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4-9 01:11 发表



PS:你说以后要叫你聪明的gogo?我觉得有点问题。。。
Firstly,Your id=Gogo学着聪明 。。。这说明你本来就比较笨吧;d: On the contrary,如果已经 ...


我们再慢慢说,看书去了!:mad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