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genie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1
发表于 2006-7-20 07:47: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ekaixp 于 2006-7-19 09:35 发表



语法怎么练习才算是疯狂练习?


我对阅读实在是没办法了,每次都是十几个,怎么办啊?


我语法每天4-8个section,不知道算不算疯狂,呵呵
阅读建议先解决词汇,我G后觉得T的阅读实在没什么挑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2
发表于 2006-7-20 07:50: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19 20:19 发表

你考过G么?
再疯狂练习,你的真题就只有那么多套.做完就没了.
重点是总结.


我不同意,做完再做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3
发表于 2006-7-20 07:51:50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
大家都自我介绍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4
发表于 2006-7-20 07:54:26 |只看该作者
从别的组偷来了个复习计划,大家分赃分赃,
我给他们说是组长让我干的

计划[1].doc

69 KB, 下载次数: 1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5
发表于 2006-7-20 08:03:02 |只看该作者
另外,请教组长,我现在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瓶颈之中,每次阅读和语法都很难再有提高,目前为止还没全对过,总结下多数为粗心,肯能做的比较快,但真正的原因我耶不知道,好困惑。
望帅哥给advi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6
发表于 2006-7-20 08:16: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07:50 发表


我不同意,做完再做嘛

做完再作基本能背下来了.
我承认自己当时语法也是做过无数次的,不过现在还不到大面积重复做题的时候吧.
我2次复习T都只有2周,还可以把语法真题做3遍,现在开始就大面积做题再重复,到考试前你对自己能力的评估完全是虚 的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7
发表于 2006-7-20 08:18:51 |只看该作者
that's all for today's irrigating
see u all, buddi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8
发表于 2006-7-20 08:21: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ekaixp 于 2006-7-19 23:52 发表



没考过G,T考了2次,第1次530,第2次517

第1次感觉复习没有到位,第2次感觉复习到了位的

第2次语法狂错,把总分拉下来了,以前做题从来没有错过这么多

第2次比第1次听力有提高,但是阅读还是一样差 ...


没考过G那阅读估计就有点麻烦了.还有作文.

阅读你时间够用么?
单词是否都认识?按理说你考过2次T应该有好好背过单词的.
做题的方法是怎么样的?T阅读的题目一般是按在文中答案出现的顺序来的.我个人推荐的做题方法是,拿到文章先看一遍题目,然后开始过文章.一遍文章读完,基本可以晚上80
%的题目.主旨的题目可以最后来做.

听力就是一个习惯和积累.我没有认真练习过听力,不过我考2次T听力最低都有63,一次还是满分.每天坚持练习.平时也要听.但是不能随便听.把你做过的题目,好好研究清楚了再当泛听材料.不要浪费还没有练习的新题.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39
发表于 2006-7-20 08:22: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0 08:16 发表

做完再作基本能背下来了.
我承认自己当时语法也是做过无数次的,不过现在还不到大面积重复做题的时候吧.
我2次复习T都只有2周,还可以把语法真题做3遍,现在开始就大面积做题再重复,到考试前你对自己能力的评估完 ...


肯能自己事情多,忘性也比较大吧,呵呵 anywa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0
发表于 2006-7-20 08:22: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19 22:31 发表
呵呵,看这里人不是很多,还可以加入小组么?


可以,好像还有没有报道的..
我查一下,该改的组员就改了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1
发表于 2006-7-20 08:24: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07:19 发表
报到 报到 报到
各位组长、同志们好!
由于本人research工作的缘故,所以今天才上来,希望大家多多原谅。呵呵
sefl-introduce一下:
研三,G过,没考过T,平时做题情况:听力6-9个、语法1-3个、阅读1-3个。
...



你这个状态不用太怎么改了.考630没问题...
看看作文就好了把.赫赫.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42
发表于 2006-7-20 08:25: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0 08:21 发表


没考过G那阅读估计就有点麻烦了.还有作文.

阅读你时间够用么?
单词是否都认识?按理说你考过2次T应该有好好背过单词的.
做题的方法是怎么样的?T阅读的题目一般是按在文中答案出现的顺序来的.我个人推荐的 ...


同意,但我的阅读是先看的文章。我层尝试过先看题目,结果整篇文章的连续性较难把握,把自己绕的云哩雾哩,找对应(原文定位)很费时间。
反正居无定法啦,根据实际情况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3
发表于 2006-7-20 08:26: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07:47 发表


我语法每天4-8个section,不知道算不算疯狂,呵呵
阅读建议先解决词汇,我G后觉得T的阅读实在没什么挑战


NOD NOD.
不过没题目做了可以找以前的老题,绝对不要随便浪费00后很多新题.
最后模考要用的.
语法,阅读,听力这些每次练习的时候应该是按照语法做N个SECTION,阅读N个..这样连着做.不要按照套题来做.

最后模考的时候再按照一整套来做.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4
发表于 2006-7-20 08:27: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07:54 发表
从别的组偷来了个复习计划,大家分赃分赃,
我给他们说是组长让我干的


:L:L:L
倒~~~
哪个组的计划啊~~~~~~~
偶不是组长~~~阿米托佛~~~~~~~~~~~~~;P;P;P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5
发表于 2006-7-20 08:28: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08:25 发表


同意,但我的阅读是先看的文章。我层尝试过先看题目,结果整篇文章的连续性较难把握,把自己绕的云哩雾哩,找对应(原文定位)很费时间。
反正居无定法啦,根据实际情况吧


先看文,先看题这个根据自己的习惯.嘻嘻~~~~~~
2个都可以试验下,怎么节约时间则么弄.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