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生物] 生物专业由澳洲转入美国容易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7-1-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9:05: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学的生物专业,现在直接申请美国不太现实,所以想去澳洲先上一年然后再申请美国的博士,大家谁知道这样现不现实?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生物专业由澳洲转入美国容易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生物专业由澳洲转入美国容易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59095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