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初次发帖,问题较多,请见谅!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9
注册时间
2007-9-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15:07: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开始只计划申请香港和新加坡的phd的,但是诸多朋友建议申请UK,所以今天第一次到此来发帖求些宝贵意见,有不妥之处,请见谅。

先介绍一下背景吧:
    西安交通大学 计算机 研究生
    GPA: 本科      75   
                 研究生  80
    奖励:一等奖学金,企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

    排名:1/29(班)   7/155(系)  (排名与GPA严重不协调,因为排名是算论文加分的,所以排名高,但GPA很差劲)

    论文:9篇中文核心(都是比较普通的,都不被EI SCI检索)

    英语:四六级都过了,刚考托福(估计还有几天就出成绩了),但是GRE没有,因为开始听说香港和新加坡不需要,所以一致没有。

问题:

   1,如果计划申请UK的09fall的phd,是不是需要GRE啊,我是说是不是必须要GRE呢?如果是,我6月开始准备10G,可以吗?据说作文要提前考~~~

   2,如果申请,能申请到什么学校呢,我是说综合排名,因为感觉香港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国际上排名很厉害啊(据说20多名)
        不知道申请UK能申请到什么?

补充一下,因为经济原因,只想申请全奖的Phd,小弟家境实在支付不起太多的费用了。

恳请大家给些建议吧,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指正,不对的地方一定改正,合适的建议一定会慎重考虑,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5-28 16:36:49 |只看该作者
唯一能说得就是在UK你能申请到什么样儿,完全看哪里有导师需要你并且能给你钱。所以申请UK PhD一般来说是没法定位的。

比较好奇诸多朋友建议你申请UK的理由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128
注册时间
2007-2-17
精华
0
帖子
3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5-28 17:47:52 |只看该作者
GRE 是完全不需要的如果你是理工科。其他同意楼上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869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4
帖子
13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8-5-28 18:46:40 |只看该作者
背景挺好啊,多套几所学校,拿新加坡和香港保底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9
注册时间
2007-9-7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5-29 11:5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goldenbanana 的帖子

“拿新加坡和香港保底”
这话可不能乱说哦啊~~ 有不少人认为我这情况申请香港新加坡还要看上帝呢,并列举了不少被拒的例子。
唉~~~~

不过,这话倒可以当作鼓励,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9
注册时间
2007-9-7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8-5-29 12:00: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goldenbanana 的帖子

"拿新加坡和香港保底吧。" 这话可不能随便说i啊,有部分人认为我申请香港、新加坡也要看运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869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4
帖子
13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8-5-30 01:19: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xuqingfei 的帖子

呵呵。申请永远是看运气的,无论美加英澳港新等等等等。比起其它国家来说,难道香港和新加坡不算保底了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初次发帖,问题较多,请见谅!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初次发帖,问题较多,请见谅!
https://bbs.gter.net/thread-84159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