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ilanc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16
发表于 2003-3-4 08:15:20 |只看该作者

nod!nod!

我每天起床都9:00了,上午基本什么事都不做,从下午开始,折腾到晚上12:00,
才背到1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7
发表于 2003-3-4 10:43:21 |只看该作者
嘻嘻,我起床也已经9点了,真是懒啊,睡得和猪猪似的。不过起床以后吃点东西就开始背单词了,所以如果效率高的话,到了1,2点的时候,新单词的任务就完成了。我今天需要背到26,不过上午给拖欠已久的朋友们的信一个个都回复了,结果现在都1点半多了,才背完了list25, isomer,我现在的进度应该和你一样了吧。现在来上网休息休息,等会儿继续背新单词。然后再休息休息,就可以复习旧的了。

大家背得怎么样?如果背得开心,就来鼓励一下,如果背得很郁闷,也别忘了来发泄一下哦。

dreamm,shirleymin等前辈说得对,第一遍单词很容易拖拖拉拉的,我们一定要尽快解决掉。以后还要重复再重复的,所以第一遍要求不要太高,如果背得不是很清楚,也千万不要沮丧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8
发表于 2003-3-4 12:57:28 |只看该作者
在YILAN的领导下,我们坛里很快就要掀起轰轰烈烈背单词的学习热潮了!大家加油啊!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9
发表于 2003-3-4 13:13:38 |只看该作者
领导可不敢当,只是独自复习怪孤独的,到这里来寻求一下鼓励。前辈们可一定要常来指导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20
发表于 2003-3-4 13:27:41 |只看该作者
yilan,我今天背到19了。好像这样的方法还行。
我是每天9点起床,背完3个list吃午饭。睡午觉。
下午复习以前背的。
我想知道你下午复习的时候是按照2。4。7。15这样的天数复习的还是把以前背过的全部都复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30
精华
0
帖子
5
21
发表于 2003-3-4 13:35:08 |只看该作者
yilan,
Today I just finished list 21-23 and had reviewed list 18-20,still behind you because you know  last Thursday I went out for shopping  almost for one day,so I didn't recite the new list at that day.:(
I'll go to review other lists now!
How about you guys' study today?
Add oil!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22
发表于 2003-3-4 14:42:0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飞飞~ 发表
[B]Kali :

记得SUNNYYX说过你要参加我们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游戏的啊,怎么没了音信:(
gterbbs@yahoo.com.cn

如果想参加,把PP照片发到这个信箱给我, 我会告诉你细节的.[/B]


Ok, please check mail. ^_^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3
发表于 2003-3-4 15:05:13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学得不错啊,//applaud。。。。

jiadegui,我的复习是按照2。4。7。15,也就是那个计划表里排的,反正他都排好了,我们就照着做了,按照记忆曲线应该是比较科学的吧。把以前背过的全都复习好像不太可能啊,我能完成计划里面的任务就不错了:)  记得晚上一定要复习早上背的新单词哦,这样第二天再复习的时候,就有3遍记忆了,事半功倍。

isomer,没关系,现在抓紧还来得及。这两天没有你的消息,正想联系你呢。我昨天作了四菜一汤招待老公的同学,结果自己就没有来得及复习完,周六周日加起来才够一天的量。今天总算正常了。我刚刚复习完了16-17,21-23, 4-6等会儿再看吧,晚上再复习新背的24-26。 今天我忽然发现我已经学了一半的了,觉得自己好伟大啊。。。虽然复习的时候觉得自己急得还不是很清楚,不管怎么样,我至少学了那么多了,嘻嘻。明天你也能够品尝到这种成就感了,厚厚的一本书有一半都看过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5
24
发表于 2003-3-4 16:00:13 |只看该作者
完了完了,掉队了,我也在被单词啊, 我抓紧点看能不能赶上大家
依兰, 给我发一份好么
我的信箱:xuer000@hotmail.com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5
发表于 2003-3-4 17:18:40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呵呵。已经发到你信箱里去了,我们也才开始没几天,你赶紧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5
26
发表于 2003-3-4 17:52:16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依兰,刚刚收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7
发表于 2003-3-5 09:20:13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大家背得怎么样啊?

波士顿今天阳光灿烂,从早上9点的-8 度,会一直上升到下午3点的0度。我今天难得在8点前起床,12点多的时候就背完3个新list,背到29了,好开心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8
发表于 2003-3-5 10:21:52 |只看该作者
这些人可真幸福啊~ 相约一起背单词。gre单词可难背了,仿佛又忆起了去年苦背红宝书的情景,等到把整本书背完了。那真是说不出的骄傲和喜悦呢!
呵呵,请问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相约复习GMAT?我现在也在背单词阶段呢,不过这些单词大部分都含在gre的红宝书里,虽然时间久了忘记不少,可是当初辛苦打下的单词底子还在,这些单词可好背了无数倍。可知无论背过什么单词总是不会吃亏的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29
发表于 2003-3-5 10:33:28 |只看该作者
erduoo,我和yilan都是要准备考GMAT的,要不你等我们把GRE考过了在一起学?哈哈。
到时候我们又在组成一个考GMAT联盟!
今天一切按计划进行,背到22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0
发表于 2003-3-5 20:12:55 |只看该作者
和isomer联系了一下,她的复习也一切正常。我刚刚复习完今天的任务量,等会儿去睡觉觉,明天继续努力!

不知道xuer,tracy_tt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https://bbs.gter.net/thread-845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