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ilanc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31
发表于 2003-3-6 10:01:28 |只看该作者

Try!Try!Try!

我今天要背到21,压力好大呦!赶紧去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30
精华
0
帖子
5
32
发表于 2003-3-6 10:32:39 |只看该作者
昨天和yilan聊了聊,本来比较泄气的我又有了信心了。呵呵!其实一直都差不多在坚持,可就是总觉得记不住,就很心慌意乱的。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压力不用太大,这才第一遍嘛!谢谢yilan 的鼓励!大家一起努力!

今天的新list已经结束了,我背到29啦!下午准备复习!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3
发表于 2003-3-6 10:37:03 |只看该作者
isomer表现不错啊!今天yilanchen表现不好,到现在只背了1个新的list,老是上网加走神,天气不好又不想去图书馆。不过偶已经认识到错误了,和中午打电话回家检查工作的老公作了自我批评,下午要好好干才行!tracy_tt,咱们一起努力,向isomer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34
发表于 2003-3-6 10:50:17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天气太适合睡觉了。
一大早起来都已经11点了,要加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5
发表于 2003-3-6 19:55:56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表现不好,没有完成任务。开始是上午不努力,到了下午胃又不舒服,看不了书。明天继续努力吧。大家也给我点鼓励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5
36
发表于 2003-3-7 00:40:23 |只看该作者
55..这两天还没有进入状态, 每天都将近中午才起来, 明天一定按计划严格执行了.
今天问了系里, 算了算时间, 可能备考时间只有2个月不到了, 真是紧张啊. 不知大家准备什么时候考试/
yilan,不舒服就休息一下吧, 明天继续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7
发表于 2003-3-7 05:59:28 |只看该作者
根据前辈们的建议,我们这样全职复习的,时间不应该拖得太长,2个多月就差不多了,所以大家都有可能在那个阶段考试,也能赶得上春季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38
发表于 2003-3-7 10:33:16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雪,又起来晚了。
勉强背到28,慢慢开始佩服自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9
发表于 2003-3-7 10:41:43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下大雪了,本来准备去图书馆的,所以又作罢了。jiadegui,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坚持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30
精华
0
帖子
5
40
发表于 2003-3-7 13:18:40 |只看该作者
How about you guys' work today?Yilan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I just finished list 30-32 and reviwed list 27-28.Still have a lot of work to do.
Add oil.Never say give up!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41
发表于 2003-3-7 17:22:56 |只看该作者
I'm OK today, always stay online :(

Finished lists 33-35, continue reviewing so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30
精华
0
帖子
5
42
发表于 2003-3-8 10:37:12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大家都怎么样了?终于又是星期五了,不过周末还是不能休息。背单词还是非常辛苦的,大家一定一起来坚持呀!互相报一报进度,这样可以互相促进的,争取一起来完成任务 !

今天我已经背完了33-35。现在正在吃饭,准备下午又开始复习以前的了!
一起来加油!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43
发表于 2003-3-8 10:41:24 |只看该作者
中午吃了饭,现在上会儿网。下午再复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44
发表于 2003-3-8 10:45:34 |只看该作者

我每天都来看一看!

因为我是背的最慢的,看过以后,就会有紧迫感,背起来才更有劲!大家都要坚持
坚持再坚持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30
精华
0
帖子
5
45
发表于 2003-3-8 19:48:21 |只看该作者
唉,都周末晚上了,连忙了一周的老公都在休息了。我还在复习单词,今天还有一点任务没完成,真想休息呀!可是明天还得继续,而且任务还是非常重,不过这个背词计划很快就要结束了,但其实考G的日子还很漫长,大家一起来加油呀!争取早日脱离苦海!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https://bbs.gter.net/thread-845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